close

我在畢業旅行的開心回憶:今天是畢業旅行我們六年級都很開心除了沒去畢業旅行的朋友但他們沒去應該都很高興吧!

我們去花蓮時我們先做火車去在火車上我們很多人都在聊天打排還有人在打電動我看他們玩我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跟他們都是好朋友除了跟他們吵架!他們打電動時我跟他們借來玩!我們一直輪流玩還在聽歌~

到了飯店我們一進去我的朋友就先洗澡我跟另外一個在樓下玩!等到他們洗好澡跟我一起下樓玩的好朋友他就先上樓洗澡

等到他洗好澡我就上樓洗澡他本來要先下樓玩我就叫他等我!接者我們班同學說有鬧鬼!他就較我們過去後來有一個在床旁不知在幹麻!

他一跌倒就不知在說什麼!所以有一些同學來我們房間睡!還有一些去別人房間睡!

隔天我們盡然聽到領隊說根本沒鬧鬼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笑

吃完早餐就去了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18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