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日子!

因為今天是原住民運動會

今天好好玩喔!!

可是我只比一些比賽爾以

雖然只比一些比賽

但都有得名不然就拿到獎品!

比兩人三腳時我跟風慧婷第一棒比賽時我當時以為會被追到

結果我跟風慧婷往旁邊看時結果沒人第二棒時該我哥和我姊跑他們一直在笑跑到一半差點跌倒!

只不過做後我們還是第一名!

小朋友50公尺跑步有人是高二居然冒充六年級害我下一大跳

幸好我們有一個高一的跟他們跑結果第二

小朋友50公尺跑步完畢就是小朋友的大隊接力結果那個高二的還來比

爾且是最後一棒我也最後一棒我當時壓力超大的幸好我們前面有把距離拉開不然我們就第二名

再來就國中到大人的接力我們跑了第二名!

看我哥他們跑我都感到很累!

接力完畢就閉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18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